close
姓名:余柏賢
班級:會一丙
級分:49級分

        當初會選擇銘傳是因為離家近,交通方便,再加上銘傳有美國的大學認證,所以我就選擇他了。準備備審資料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我的備審裡有包含我的個人資料、自傳、社團經歷、比賽經歷、成績單、讀書計畫、還有比賽得到的獎狀,其中讀書計畫我有分短程、中程、遠程三個階段,好好規劃大學四年所要做的事,也可以製作可以隨手翻閱的個人檔案‧
        
        在面試時可以讓教授更快的認識你,如果你的學測成績不高,但如果你備審做得好將會為你加很多的分數。再來是面試了,面試時建議是要穿著正式拉,通常男生都是西裝,女生大概就套裝了,銘傳是我第二所面試的學校,所以我比較沒有那麼緊張,可是當時去第一間學校面試時我超緊張,但結束後才發現沒那麼可怕,通常一開始教授會教你自我介紹,接下來會開始問妳問題,大部分他會從備審中找問題問你,因為我住蘆洲,所以教授有叫我介紹一下蘆洲,後來他又問我為什麼要選擇會計系,回答問題時要口條清晰,基本上要有禮貌,進門要敲門並打招呼,出去要記得說謝謝教授,基本上就是這樣,禮貌很重要。各位學弟妹加油,希望你們也可以成為銘傳人,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