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毓樺
班級:都防一甲
級分:45

        為什麼選擇銘傳?因為學系的關係,另一方面是離家近,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高中的學長姐留了不少很棒的被審資料,藉此以那些當範本,加上班導級任課老師的幫忙,所以這此非常好準備。在成績榮譽部分有放上教室布置得的照片和精美排版,最後加上小論文,因為這事都防系規定的資料之一。

        面試穿著,套裝(襯衫、西裝外套、窄裙),共有三位口試委員,口試委員問了一些問題,因為在面試前一晚熬夜製作了一個模型,因此面試官有像我提問,為何會做此模型?是認為一個城市要有一個指標性建築物嗎?哪些科目最差?哪些科目最拿手?為何想就讀此科系?想要對都市的計畫有所改善嗎?回答時應有的態度:冷靜、慢條斯理的回答,如果面對到自己不知道的問題,就直接說我不知道,總比自己亂講都來的好,盡量放輕鬆,平常心面對。

        對學弟妹的建議:如果是設計類的學系可以製作一個模型,一方面能像面試官展現出你想唸此學系的企圖心,另一方面是能夠多準備有關作品方面的問題,總而言之有準備才能夠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