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譽仁

校名:彰化縣精誠高中

班級:605

考上的分數:48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 應英一丙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當初會選擇讀銘傳的原因是本校的教學制度十分嚴謹,而且學校經常舉辦各種

的校內外活動,因此除了在學業方面能依循著教授的指導進步外,也能藉著許

多活動拓展視野,而銘傳與其他大學不同地方是,大一到大四必修英文,也因

為這項制度,使我們的英文能不落人後,且擁有揚名於國內的啦啦隊,這些都

十分吸引我。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

、社團經驗、證照….)

我會請教輔導老師有關於編排備審資料的部份,每當做完一個小階段時,我就

會拿去請輔導老師修改。英文自傳的部份,我會提早開始準備,先將草稿打好

後,再拿去給英文老師修改,然後再將重點句子用鮮艷的顏色標記起來,讓教

授一眼就能看出你想表達的重點。

 

3. 面試穿著?

白襯衫+黑色西裝褲+黑皮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教授會從你的自我介紹中提出問題,然後你務必要清楚選讀本科系的目的,自傳

一定要看熟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眼神專注看著教授,保持口齒清晰,坐姿端正。

 

8. 對學弟妹的態度?

由於面試是以英文進行,所以難免會緊張,但保持輕鬆就好,因為教授們都很

親切,然後盡量不要用自己沒把握的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