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余佩珊
高中校名:苗栗高中
高中班級:310
目前就讀學系:電子工程系
考上級分數:47級分

透過之前就讀銘傳大學的學姐了解銘傳擁有良好的校風、優良的師資,並且不同於其他大學的注重系裡學長學弟學姐學妹之間的關係。準備備審資料時,由於高一就積極的參與各個社福機構的活動,所以擁有許多志工證明,也在學測後仔細思考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在準備讀書計畫及自傳時,將打好的資料請熟悉的老師修改,將自己的特色能更凸顯出來,再排版和裝訂時,參考高中輔導室收集歷屆學長姐的範本,製作出一本能讓口試委員能夠輕易看出學生優點的備審資料。

面試當天我穿著淡粉紅色直條紋長袖襯衫、學校的黑西裝長褲及皮鞋,頭髮收乾淨綁成馬尾,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朝氣,面試時共有三位面試委員,只有一關,進入口試現場時,口試委員請我先自我介紹三分鐘,之後在後方的白板有四、五道數學題目,口試委員隨機挑選題目要求作答,例如我被問到橢圓方程式、直線方程式及微積分。回答問題時,不需要太緊張,冷靜回答就可以了,題目是冷靜思考就可以答出的問題,並且仔細思考在回答問題,在準備口試時,只需先複習高中的數學方程式及物理的定理。

做好充分的準備下一屆的銘傳新鮮人就是你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