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柏薇
高中校名:六和高中
考上的分數:46 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班級:都防一甲

 

 

當初會選擇銘傳,是因為銘傳一直都有優良的傳統,還聽不少同學的姊姊說銘傳是個充滿氣質的學校,銘傳的四年英文必修,我相信選擇銘傳之後,我的英文必定會突飛猛進,對將來在職場上會有一定的幫助。銘傳的師長秉持著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初衷,不但教導也照顧好所有銘傳的學子。

選擇銘傳,一定是你/妳最好的選擇!


  在面試的過程中,只有一關,是三位教授一起進行面試,問的問題,大概都是從備審資料開始延伸,要注意的是近期有無重大城市改革或是都市計畫、災害;總總的時事問題都有可能被問出來,所以備審資料要寫得相當豐富,因為自己的實情不會被問倒,並可以輕鬆應對之外,亦可沿神出自己的優點與專長。最好是可以說是自己哪裡、甚麼個性適合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


  面試的服裝,當初我的上衣是藍色襯衫,扣子不要開太低,太過輕浮;藍色可襯托出專業之外,整個人的臉的氣色也是相當提升。下半部則是黑色窄群,可是不要太短太暴露,搭配黑色透膚絲襪,肉色不會太多,所以就會感覺比較莊重。

自我介紹大約簡短3分鐘,要順暢流利,不要有太多贅詞。在面試時要保持輕鬆的心情,當作是跟教授聊聊天,其實教授人都非常好,真的不用太緊張;進去面試之前,會有許多學長姐跟你聊聊天,可以趁機問一些問題。記住!太緊張是沒有幫助的 !

相信選擇銘傳大學 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一定是你/妳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