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昱嘉

校名:新竹高商

班級:綜三2

考上的分數:55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財務金融系 一年甲班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當初之所以會選擇銘傳大學,是因為銘傳早期為商專,而且也確定自己是想要走商業相關科系,因此選擇報名銘傳大學。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先想好自己想要的大標題,在從中分類小標題,避免從頭到尾只有一段,而無法一眼就明瞭的看出你所想要表達的內容,而在文字的旁邊可以加上相關活動照片,讓版面看起來豐富且有趣,並非只有文字的敘述,讓教授們有興趣去了解內容。而最能展現自己特色的地方就是社團或特殊經驗,從這些地方中可以看出你的興趣性格等,並敘述自己在其中學習到的事,是課本中學習不到的,展現自己認真參與這些活動,並且覺得有參加活動的必要性。

3.      面試穿著?

白色雪紡紗上衣加黑色裙子配黑色平底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為什麼選擇銘傳財務金融系

未來可以從事什麼行業

自己未來偏向選擇從事什麼行業然後選擇它的理由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禮貌並且看著口試委員的眼睛回答,不要頭低低。

8.      給學弟妹的建議

面試的時候,一定會緊張,但盡量的放輕鬆,不要太害怕口試委員,口試委員不會出太艱深的問題,因此以平常心面對就好,如果真的遇到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時,就直接說自己不知道,不要亂說,亂說反而讓口試委員有不好的印象,多多找老師們練習,會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