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哲豪

校名:再興中學

考上分數:53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國企一丁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前身為商學院,商科部份向來都十分的出名,擁有雄厚的底子以及優良的師資,在校風上也十分的嚴謹,因此外在的評價相當不錯。「只要願意努力,在銘傳必能有所收穫」這是一位身為銘傳人的親戚所說的,在親戚的建議下我選擇了銘傳這所大學就讀。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備審資料要從高一就做好準備,將平時的獎狀、證明書收好,以便於日後製作備審使用。在自身能力上可以在備審中多加描述讓教授知道自己的個性以及能力,或者舉出實例,比如說:參與過哪些社團、擔任過的幹部、志工經驗以及心得、科展經驗、解決困難的經驗等。

 

面是穿著?

襯身搭配西裝褲以及皮鞋,有繫皮帶。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有幾關?

自我介紹,問答。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高中最驕傲的事蹟有哪些?

2.能說說你在美國那段時間的經驗嗎?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禮貌謙虛並清晰的表達出要表示的意思。

 

對學弟妹的意見?

面試的時候不用太緊張,教授人滿好的,不會問很難回答的問題,問題偏向高中生活有關,或者根據被審資料問人生經歷為主,國企系口試有一題教授會用英文問答,但不會很艱深,可以選擇用英文答覆或者中文答覆。天氣太熱不建議穿著西裝面試,不過當天有少數同學有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