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昭慈
高中校名:崇光女中
高中班級:高三平
目前就讀科系:商業設計學系
考上的級分數:49級分

當初在準備面試備審資料的時候,我把從高一到高三所有的相關作品都收集起來,經過挑選之後做成作品集,我覺得作品集的內容不一定要很多適當數量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作品要精緻,濫竽充數就不好了,最好是可以讓作品集看起來是有整體性,有經過設計的。而在讀書計畫、自傳及社團經驗方面,我把重點放在和商業設計相關的主題上。

面試當天,口試的委員有三位,一共有八分鐘的面試時間,一開始的時候會先自我介紹1~2鐘,接著就由面試委員輪流問問題。我記得口試委員問的問題有:

(1) 藝術和設計的差別?

(2) 最近看過的展覽有哪一個令你印象深刻?

(3) 申請的動機?

(4) 最喜歡的平面設計師?

(5) 對自己面試得穿著有甚麼看法?

面試的時候保持笑容,展現自己的自信以及青春的活力,態度要誠懇,不可以說謊,因為被戳破就糟了!只要實實在在的把自己表現出來就可了,放輕鬆,面試委員都很親切的!至於面試的穿著,因為是設計相關的科系,所以不用穿到OL套裝,只要簡單清爽乾乾淨淨得又不失面試該有的禮儀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