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芝萱
高中校名:金陵女中
目前就讀科系::應用英文學系
學測分數:47級分

銘傳大學是亞洲第一個美國認證的大學,銘傳大學有許多外籍生在校內和同學們一起上課。而銘傳大學應英系有著很特別的地方,應英系分成四組:翻譯、觀光、英語教學以及國際企業組,在大二時,會進行分組讓你能個更專精於你所選擇的組別。

當初做審查資料時我的備審資料封面與內頁並沒有裝飾的特別華麗。應英系的自傳與讀書計畫必須有一份英文版的,所以我建議可以先以中文方式書寫大致上的內容,再翻譯成英文。

我的審查資料內容有:自傳、讀書計畫、成績、獎狀以及自己的生活照。自傳內容是要讓面試老師可以了解你,讀書計畫可以讓他們了解你對你自己未來的規劃,而我準備生活照是想讓面試老師看看我與家人及同學們生活的狀況。

面試當天我將頭髮全部紮起來,穿了一件粉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黑色及膝窄裙以及咖啡色的短跟高跟鞋。面試之前全部的學生集合在一間教室裡,輪到的人,學長姐們會叫你的名字。之後面試時共有三位口試委員,兩位本籍老師以及一位外籍老師,只有一段關卡。老師們問你的問題主要從你的審查資料理提出問題問你,不然就是會問問你對銘傳的了解。記得進去面試教室前要先跟老師們微笑問好,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平常心去面試,但回答時要仔細聆聽老師問的問題再回答。如果真的聽不懂可以有禮貌的請老師再說一次給你聽,老師們都很友善的。最後,希望有機會來面試的學弟妹們加油呦!不要害怕認真準備,你一定可以順利進入銘傳大學的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