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智棠
班級:資傳一乙
級分:46

        銘傳與其他大學的不同,有些我認為是在於著重於英語上的層次。現今社會通用的國際語言是英語,銘傳當然不甘落後於它人。

        而銘傳在「企業愛用」之中的排行更是名列前矛,所以我也極力選擇銘傳,以此作為踏入社會的強力後盾與穩固的基石。備審資料方面,在高一時導師便預先告知了一些相關事項,所以自己有任何能展現自己的獎狀、事蹟證明時,因而有了備份。我在準備備審資料的時候,只想著如何把「最真的自己」表現出來,並沒有其他華麗的裝飾與擺設在我的備審資料上,只為了表現最真誠的自己。

        我當天穿著長袖襯衫(白色為底)搭配淡咖啡色的卡其褲。鞋子為純白系,總共有三位面試老師,共三關。老師問了我為何選擇這門科系的理由、此科系與其他學校的不同之處。回答時禮貌是基本,但是絕對不要太緊張,自然為上。
學弟妹真的不需要害怕,教授人都很好,如果碰到嚴肅的教授也不要緊張,表現最自然的自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