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爾珈(國企一丙)
高中:崇光女中高三義
總級分:推甄48級分



銘傳大學的商學院,在大學排行和企業中有著一定的風評,且創校歷史悠久,硬體設備齊全,師資優良,
校園藏書豐富,而且有來自各國的交換學生,可以提供免費的外語學習管道,銘傳大學的校風嚴謹,考試點名都確實執行,
使學生能夠有效且完整的學習,而且,銘傳大學很注重英文和電腦技能,
所以,這兩門科目大ㄧ到大四皆為必修,剛好也為目前職場上必備的兩種技能,
能藉由銘傳大學的課程來提升能力。
面試那天我穿了白色的套裝(裙),因為不想穿那種上班族的套裝,總覺得會太老氣不符合年齡,
所以就找了一套白色套裝(裙)裡面搭配緞面藍白條紋的長袖襯衫上面還有蝴蝶結,既年輕又不失正式,
然後搭配米白色的娃娃鞋,綁上馬尾,我的學姊建議將瀏海夾起來,
因為通常教授都希望看到清湯掛麵的學生,而不是披頭散髮毫無朝氣。
備審資料可以將自己得到的所有獎狀或是曾參予過的活動比賽放進去,
還有,可以請老師們寫推薦函教授都會拆開來看,然後自我介紹的部份要有創意,
其實備審資料是教授對你的第一印象,要如何把教授引到你擅長且能發揮的話題上很重要,
不再只是教授丟問題你回答,面試時有三位面試官,只有一關而已,面試官聽了我的自我介紹後,
問我高中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我回答他就是高二下準備考大學這段期間,
這段期間慢慢知道自己以前有多不努力不用功,所以現在的我要很努力不要再浪費時間浪費機會,
因為想到考試時辛苦的日子所以邊講的時候就哽咽而且還掉眼淚,面試官就問我,所以如果你上了銘傳,
你一定會好好努力用功對吧,所以,面試時的態度很重要,你要讓教授感受到,
我是真的很想要上銘傳國企系,因為誠懇是可以打動人的。
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盡自己一切的努力,要讓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將來都能無悔,
加油!學弟妹們,全力以赴,享受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