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俞均
高中校名:啟英高中
考上的分數:446(統測成績)
目前就讀科系:數媒一甲

其實當初從來沒想過我能以一個高職生的身分進入銘傳大學就讀,我們與一般高中生不一樣,我們高職生的名額並不多,且高職生進入銘傳的先決條件是,國文及英文,當初會選擇銘傳最大因素,銘傳相當重視學生的英文能力,也極力推廣學生的語文能力。就算是高職生其實並不用把甄選入學想的太困難,我一樣準備了基本的作品集,內容不免俗自傳,讀書計畫,讀書心得及展覽心得,與一般高中生不同的,我們高中三年累積的作品。當初我還在煩惱是不是該穿的像上班族那樣的正式,其實只要乾淨整潔,讓自己表現大方不彆扭就好啦!我穿的是白色襯衫搭簡單的西裝老爺褲,綁個乾淨的包包頭,別因為自己的穿著而侷限了展現自己的機會,我面試時教室內會有三位口試老師,基本的老師問了我為什麼選擇銘傳?及有沒有去其他所學校面試?因為我唯一的志願就在銘傳,所以我很乾脆的告訴面試老師,銘傳是我的第一志願,畢竟我是高職生的身分,能夠就讀銘傳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雖然剛開始我自我介紹因為緊張而與自己準備的不符,但其實件件的經過面試老師的問題,慢慢的我緊張少了許多,老師們其實不會刁難我們,他們只是想更多一點了解你的就讀動機,跟你希望在銘傳學到什麼,給你們一些建議,也許你為了面試準備很多,也覺得一定把資料都背的很熟了!但其實只要忠於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一切都會很好的!!!其實我當初不像其他面試的同學,
各自又準備了好幾本作品集去面試,我可是兩手空空的就直接去與面試老師對談了啊!可是因為面試老師與我共同的話題,讓我們聊得很愉快,希望這些對你有些幫助,由衷希望你也加入我們這銘傳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