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昱伶
校名:國立員林高中
目前就讀銘傳的學系與班級: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甲班
考上的分數:45


我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有多元的課程,發展目標具國際視野,招收外籍學生、陸生,使得兩岸學習交流機會多,學校也積極重視學生的英文學習,都是我嚮往的學習環境。當初徵選入學時,我除了準備基本的自傳、學習計畫、個人簡歷以外,還附上了我的作品集跟得獎獎狀照片,一些參觀展覽、生活的照片,我不但自行設計封面,內容也都是自己排版的,我認為備審資料最好都是自己做,這樣一眼就能看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在哪裡,也更能讓評審老師感受到自己的誠意。我當天面試穿著的服裝是一件灰色的襯衫上衣再加上一件深色牛仔褲,搭配一條項鍊還有咖啡色牛津高跟鞋。


三位口試委員,一共兩關,先30分鐘的素描測試,再來是口試,口試委員大概問了我十幾個問題如下:

你到畫室學習多久?
你為什麼想來我們系?
你看過那些動畫?
你有想過什麼故事嗎?
今天誰陪你來?
你為什麼在素描測試中畫了眼睛?
你在高中社團擔任什麼位置?
你就只有面試申請我們學校嗎?
你平常有文字創作嗎?
你怎麼知道有新一代設計展?


我認為回答時應有誠懇的態度,保持謙虛,認真回答評審委員的問題,不知道的也要先嘗試回答,緊張是難免的,所以要好好準備自己的備審資料,好好練習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這樣一旦正式上場了,失常也不用灰心,只要有盡力了,有熱情,委員們都不會為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