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潔

學號:08390626

班級:生科一甲

 

校名:新興高中

班級:高187

考上的分數:40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離家近 離公司近 有和我喜歡的公司產學合作

有和好多國外的學校外交 希望可以當交換生

學校的範圍不大 跑課可以不用那麼累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 驗、證照….)

實話實說,所有關於我的一絲不漏的全部寫上去,但不是寫廢話,是寫對我有利的話,我的經歷,我的想法,還有我喜歡生物科技的原因,關於未來想要的職業代表我想要的目標以及夢想,而不是因為剛好分數到或是不知道選什麼科系而來面試的

 

3. 面試穿著?

白襯衫 黑長褲 黑包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三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 舉例一種食物的好處
  • 在上海和在台灣學校的差別
  • 有養寵物嗎
  • 媽媽的職業
  • 高中學校的股長差別
  • 未來會在實驗室的時間很長 能做到嗎
  • 跟班導的關係很好嗎 用什麼聯繫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 誠懇,不能不懂裝懂
  • 就算緊張也要看著老師的眼睛 表達重視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 表達自己對於科系的喜愛
  • 有興趣比什麼都重要,不管這個科系有多好,自己沒興趣就算好也沒用,因為老師一定希望學生可以主動學習主動熱愛他的課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