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冠甫
高中校名私立恆毅中學(高三智)
 
學測分數:54級分

選擇銘傳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老師的推薦,銘傳是一所注重英語的學校,在這裡我可以更容易接觸自己較不拿手的英文。而且銘傳也十分注重實驗這部份,不論是實驗的器材還是過程,都十分的講究,能夠使學生們詳細的學到未來工作中會運用到的知識。

準備備審資料時,因為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所以我沒有做股長的紀錄,不過我還是有把一些獎狀及證照的影本放入其中,也寫了有關過去參加的社團的經驗及心得。在面試時的穿著不需要太過嚴肅,已平日穿的襯衫加上長褲及皮鞋即可,當然衣服盡量能乾淨平整是最好的。

面試只有一關,由三位口試委員負責,時間約為五分鐘。我遇到的題目是:自我介紹、解釋基因、你為什麼選擇銘傳及為什麼生科系得學物理及微積分。在回答時以平常心回答,因為並不會遇到什麼刁難的問題,保持著應有的禮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