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文宸
高中校名:私立立人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資訊管理學系
學測分數:50級分

當初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銘傳的環境比我上的淡江(蘭陽校區)好,而且生活機能佳,再加上桃園校區有很多資訊相關的學系,未來可以讓我輔修資訊工程學系/資訊傳播學系,在設備方面,在我去參加面試的時候,曾用圖書館的網路查詢學校資訊,發現整個校都搜尋的到Wi-fi,整個就是超酷的,而且銘傳還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銘傳申請的到,但是還是覺得很新奇,我相信這裡一定相當重視英文能力,我聽別人說銘傳有交換學生之類的活動,可見銘傳在各個地方都有設校,而我十分嚮往在國外讀書的生活,未來也想積極爭取出國的機會。

至於怎麼準備備審資料呢?我是參考鼎茂出版公司發行的<甄戰大學>,那本書介紹很多準備的方向,建議現在的高二生買來看看,就會知道如何充實自己的備審資料,就不會在未來充滿著後悔。

我面試穿的是規矩型的襯衫,搭配保守型的下褲,我個人不建議面試穿西裝褲。當時有3個主考官,每個人都充滿著疲憊,看的出來他們想急著吃中飯,在這種情況下要表現的好,才能印象加分,所以我就帶著滿滿的自信心,以微笑的面容迎向他們。一開始她他們叫我自我介紹,因為面試只有6分鐘左右,所以要自己抓好時間,於是我將我平日背好的稿子以口語化呈現,基本上面試不會很難,不要緊張就好了,但是要抓緊機會、掌握時機地自薦,像我就找到了機會用英文自我介紹(面試並沒有要求),由於我說的很流暢,教授後來並沒有刁難我,都問一些簡單的問題,後來我的面試成績是95分!!

對學弟妹的建議呢?我只有一句話:「選擇銘傳,當我的學弟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