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徐佳筠(應中一甲)

分數:45級分

 

 

    我是以繁星計畫進入銘傳大學,當時我也沒想過會用繁星計畫進入大學,是高中導師建議我試一試這個管道。繁星計畫比較偏重高中的在學成績,也不用去準備做備審資料和面試,所以即使你的學測成績比別人差一點,只要校內成績夠好,還是可以進入理想的大學。繁星計畫的好處是你比其他同學多放了兩個多月的暑假,自己也有了許多可利用的時間。所以我建議學弟妹,如果你想比別人早當兩個月的大學生,那就在學校課業上好好努力吧!!

    我之所以會選擇銘傳大學,除了銘傳是頗有名氣的傳統大學外,另一個原因是銘傳大學的中文是首創以應用為名。銘傳的中文系偏向活潑且創新的教育理念,不像一般中文系那樣的保守,而且較著重於電腦、英文,以及證照的考取,有助於日後就業的發展。而且銘傳大學又是大學中外籍生人數頗多的大學,在今年更成為亞洲第一所被國際認證的大學,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我想我的遠見將變的更加開闊!!


  
  
最後想要給學弟妹一個分享:不管你是選擇那一個科系,都要拿出你的熱情,只有在熱情下,你才不會畏懼面前的困難,才能勇敢地踏步向前。希望學弟妹們能延續『銘傳人』努力 、熱情的性格,在銘傳中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