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廖苹雅(應英一乙)
高中:靜修女中
分數:46級分

銘傳大學有通過多項的認證,也是台灣唯一通過美國認證的大學,全英文的上課方式,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相信對學生的未來會建立很好的基礎,況且還有設定畢業門檻,像是GEPTCTOEIC,讓學生在大學四年不斷的求學當中,還可以使自己有超越自我的機會。

備審資料主要的目標是展現自己的優點,把高中三年歷經的輝煌歷史都讓評審們看到,把比賽的心得感想以及從中學到了什麼都呈現出來,最好都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去抄襲別人的或什麼的,因為評審老師問你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回答不出而尷尬。面試穿著襯衫和裙子,裙長最好是在膝蓋的位置,不要過長或過短,頭髮束起來,然後面帶微笑,這樣就會給評審們留下好印象。

當時有兩位本籍老師以及一位外籍老師,他們會輪流問你問題,一開始他們先讓我做自我介紹,然後問了備審資料裡面的內容(我是做全英文的備審),加上高中時我有做專題研究的報告,所以他們也提問了一些有關報告裡的東西,然後就像聊天的方式問一些簡單的問題,很簡單的不用緊張,只要保持謙和的態度就可以了,所以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