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晏芝(應英一乙)
高中:中港高中
分數:47 級分

 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銘傳的語文科系很有名而且又比其他學校更國際化, 當初甄選入學,準備備審資料時,我先撰寫自傳,再完成讀書計畫,讀書計畫需要包括大學四年以及畢業後的計畫,另外,也要準備英文的自傳和讀書計畫,備審資料裡還要再加上一些證照或是獎狀。

 面試當天,女生的穿著大概是淺色上衣和深色及膝的裙子,不能太短或太長,至於口試狀況,共有3位口試委員,其中一位是外籍老師,三位老師人都很好,關卡只有一關,一進去開始坐下後回答三位老師的問題就可以了。

 剛開始進去時,外籍老師會先請你自我介紹,其餘兩位老師則會閱讀你的備審資料,等你自我介紹完後,外籍老師會從你的介紹中提問一些問題。接下來另外兩位老師會從你的備審資料裡找出要問的問題來發問。

 回答時的態度,記得要微笑,微笑很重要。切記!不能緊張,一緊張就會忘記要回答什麼,只要放輕鬆回答每一位老師的問題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最後,對學弟妹的建議,要充分準備口試的內容,還有一定要讀熟自己的備審裡所寫的,不然到時候會不知道怎麼回答,加油囉!各位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