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德芳美、漢堡大師
學校附近的幾家早餐店,都有套餐選擇的服務。對學生來說這是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校外圓環附近有許多家早餐店可以選擇,我們只是舉出兩家公認最好吃的早餐店推薦給學弟、學妹們,如果你有更喜歡的早餐店,不妨推薦給班上同學們,畢竟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非早餐莫屬。
●四海之家
炒飯、炒麵、燴飯、燴麵任君選擇,費用不高(NT50-70)。建議在店內用餐,因為有提供免費的冰紅茶,喝到飽、吃到飽、吹冷氣吹到飽。
●大台北
月光族的好朋友。傳說中的雞滷飯便宜又大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加上免費喝到飽的紅茶(可外帶)。只是大台北離銘傳有一點點距離,建議學弟、學妹騎車前往(話說,有學長姐走路到大台北過…)店面有點難找,出發前記得問問學長、學姐們「大台北在哪兒?」
●鼎珍香
可能是銘傳冬天較為寒冷的關係、附近火鍋店一家又一家,所以教學弟妹們吃火鍋最划算的方法。在火鍋還沒送到你面前的時候,記得去成碗白飯加上調味料。很多學長們就這樣嗑了一碗飯(重點是:火鍋還沒到),各種火鍋的湯頭任君選擇。吃完後記得來幾球免費的冰淇淋,然後飽飽得去付錢
●豆花町
真正有機豆花豆漿專賣店。配料多味美價實在,使用台產頂級原料。強烈推薦特製黑芝麻糊豆花、招牌豆花、紅豆圓仔豆花、蓮子白木耳豆花、桂花酒釀糖圓還有八寶挫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