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溫柏雅

高中校名:私立達人女中

目前就讀科系:企業管理學系

學測分數:49級分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歷史悠久、師資優良。 銘傳的教學方式比一般大學來的嚴謹。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當時我先上網查看有關銘傳的相關資料, 也會去搜集有關企管系的資料, 從中去了解貴校和貴系需要甚麼特質的學生。 我會把自己符合貴系的特性標示出來,讓教授們可以注意到。

3. 面試穿著?

我穿著綠色上衣和黑色西裝褲

4. 幾位口試委員?約幾分鐘?

3

5. 有幾關?

1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先念一小段英文和成語並解釋其意思。他有問申請動機是甚麼、 高中參加過甚麼社團、問我了不了解貴系。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不要過緊張,只要夠清晰、臉帶著微笑較好。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我覺得銘傳有純樸的風氣,所以穿著不用過於精緻包裝, 只要整齊乾淨就好,教授們人都很好,所以不用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