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鄭嫆蓉

高中校名:竹林高中

目前就讀科系:應用英語系

學測分數:47級分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是因為從以前就非常確定自己要念的是英文,而且是要能實際應用的,所以就選了銘傳,而且銘傳是專科升上來的,我想,它以前的名氣就這麼大,應該會非常適合。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其實我就是有甚麼放甚麼耶,但是檢定跟證書可以多放一些,然後聽說校內的比賽沒甚麼用,要放校外的。表現自己嘛,就是多多介紹自己囉。

3.面試穿著?

我是穿套裝啦,白襯衫、黑色及膝裙、西裝外套、絲襪跟黑色低跟鞋,頭髮要梳乾淨,整個臉都要露出來,盡量把瀏海夾起來。

4.幾位口試委員?約幾分鐘?

我遇到三位教授,大約是五到十分鐘

5.有幾關?

總共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每個人不一樣,我的問題不適用於其他人,因為我名字中間的字比較特別,而且去美國遊學過,所以這兩個就延伸出滿多的,但是還是會有一些基本的問題,像是自我介紹跟選擇銘傳的原因。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回答的時候要大聲有自信,眼睛一定要輪流與三位老師交流,然後要面帶微笑。切記,一定要坐正,不要歪歪扭扭的,腿也要併攏。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教授們都很和善也很幽默,回答的時候不要文不對題,態度要有禮貌,錄取的機會就會增加許多,不要緊張,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