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鄭愷仁

班級 : 傳院一丙

級分: 56級分

 

    我是學測就上的銘傳新生,從高中時就對傳播科系有所憧憬,而銘傳又是大一大二不分系,讓我能在這兩年內好好的發現什麼才是我最喜歡的,我想這應該是銘傳的優勢吧。

 

  備審資料如果能盡早準備準備,像我就在匆匆忙忙的準備之下,備審資料的分數就稍低,所以建議大家能盡早準備,也多蒐集一些對自己有利、能推銷資給的資料。

 

  至於面試,我的穿著是長袖襯衫和西裝褲再配上皮鞋,如果能穿上整套的西裝應該也不錯吧,只要適合自己、不讓自己看起來太老氣就可以了。面試時總共有四位教授,分成兩關進行,一進去就抽籤來回答題目,教授會看著你的備審資料,然後從你的回答來延伸,問題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和傳播方面相關的問題,回答時,不用太緊張,放慢說話的節奏,並看著教授,如果遇到不會的題目就有禮貌的請教授在說一遍。如果真的不懂,也要坦承的跟教授說自己不懂,不要硬回答而回答出錯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