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國凱(資傳一甲)
高中:南投縣國立竹山高中
成績:申請45級分

我是藉由申請入學,進入銘傳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因為是第一次準備甄選,所以高中老師都會輔導我們如何撰寫自傳、讀書計畫、生涯規畫等等其他能讓教授了解自己的報告。高中輔導室內,也有歷屆以來,學長姐優良的申請資料,提供我們做參考。

撰寫資料一開始,我先打一份草稿,讓老師看過,然後請高中老師幫忙修改,等內容確定後,因哥哥本身是設計系,所以內頁的設計以及封面的設計都請哥哥協助。
我也到網路上尋找,有關申請入學該怎麼準備內容,面試時,該怎麼著裝、該有哪些禮儀,對我都有相當好的幫助。當天我穿著黑白條紋襯杉及米色休閒褲。

在銘傳資傳面試時,只有一關,三位口試委員面對三位考生。口試題目除了為什麼要唸銘傳資傳?備審資料內相關的社團經驗外,還有如何向一個小孩子解釋一張桌子?請想像未來電視是什麼樣子?

我認為只要不緊張,多加練習,絕對可以從容應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