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偉康(電通三乙)
高中:桃園縣立南崁高中
總級分:申請46級分

  進入銘傳前,總覺得學校名氣不夠響亮,但是進了銘傳後,一切變的不一樣了。

  備審資料的準備,主要是讓老師可以清楚的了解你,你必須在這份資料中,充分的展現出你自己、介紹你自己,所以對你自己有幫助的資料都可以放進來,英檢、打字測驗、幹部證明,當然,有電腦相關證書更有幫助,如一些程式證照等等。資料不是多就好,要放到重點才是最好的。

  面試方面,衣著簡單、整齊就好,當年我穿個牛仔褲,搭個POLO衫而已。主要是不要緊張,回答老師問題,簡單扼要就好,不要長篇大論。

  基本的英文能力要有,銘傳面試會叫你唸一小句英文,單字都不難,只是基本的句子。面試時,盡量放輕鬆,把老師當作你朋友,因為他們也是輕鬆的來跟你們面試,不會覺得他們是老師。

  大學跟高中不同,你不唸書,沒人管你,而且,課程都是有連貫性的,基礎的沒學好,升上高年級之後,可是會很吃力的唷。當然,唸大學也不是都在唸書,要會玩也會唸書,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