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高浚育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傳院一乙
考上的分數:52級分

 

    銘傳大學注重在語文及社會科,我的所有科目都有均標,英文社會是前標。通過第一階段後的自傳準備過程很辛苦但也很好玩,自傳要盡量寫出自己參與的活動以及擔任過的職位,傳院希望學生能具備才藝特質的學生,將自己的個性描寫出來,展現活潑的一面,最重要的是寫出自己的動機,寫出自己選擇此科目的原因,為什麼選擇銘傳,以及銘傳吸引你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表現出自己多喜歡傳播。

    面試時的服裝要整齊,口條清楚,不需要太過緊張。若是分成兩關,兩關的面試方式都不會相同,教授會依照學生的自傳內容來發問,一定要對自己的自傳相當了解,混水摸魚的會讓自己當天很難看喔!面試當天整體來說不難,學長姐會盡量和你們聊天介紹銘傳,讓你們能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緊張會出錯的。

    面試時,面對教授的問題,盡量在回答的過程中表達自己對於這個科系的興趣,把自己最根本的想法提出來讓教授知道。也要告訴教授自己的未來讀書規劃,如何在大學時間學習到最多東西,要讓老師知道你就是銘傳需要的學生!

    加油,臨場反應很重要,但也不要忘了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