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選入學名額1762人  繁星3/14寄發錄取通知

 

申請入學4/1前繳交資料  4/17面試  4/22放榜


銘傳大學為了擴大入學管道,100學年度31院系每一學系均設有學校繁星推薦及申請入學管道,其中繁星推薦在校學業成績全校排名以前40%為標準,各系分發比序採計學科不同,請詳閱簡章,將於3/14寄發錄取通知。

 綜觀銘傳大學各學系的申請入學,除風保系、企管系、應英系、數媒系、建築系、都防系採計學測成績及面試外,其餘學系採計學測成績、面試及審查資料。

 

 在學測成績比例上,商設系、醫工系佔30%,品設系、建築系、都防系、資管系、資工系、電子系、電通系、觀光學院佔40%,其餘學系佔50%。其中數媒系、商設系、華教系僅採計國文、英文,其餘學系採計學科不等。

 考生於通過本校第一階段學科能力測驗篩選後,請於100325日上午10:00在本校網頁(網址http://www.mcu.edu.tw)首頁點選「招生資訊」點選「大學甄選」再點選「榜單及其他」,並依規定下載列印「甄選入學報名信封格式」,以供報名及繳交費用,並於4/1前將第二階段應繳交之審查資料及郵局滙票以掛號寄到註冊組。

銘傳大學申請入學面試於4/17舉行,4/22公告錄取名單。考生於甄試當日,須持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及身份證正本應試。各學系筆試、面試時間及地點均於考前一日分別在台北及桃園校區公告,並可於網頁指定項目甄試考場」查詢。若考生有衝突的情形產生,請打電話與系上協調。

應英系和華教系以英語面試,其餘中文為重英文為輔。

 

 在審查資料部份,同學需依簡章規定,於4/1前繳交相關資料,其中都防系、建築系需繳交三份外,其餘學系裝訂一份即可。至於內容部份,除了華教系、應英系需要英文自傳、英文讀書計劃等外,其餘學系大多需提供高中在校成績、讀書計劃、自傳、社團參與、競賽成果、檢定證照及其他有利甄選的證明文件。另商設系、數媒系需繳交作品集,都防系面試時可自行攜帶有利於成績審查的個人作品集,而建築系、品設系則於面試當日繳交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