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有為(財金一丁)

校名:暖暖高中(六年三班)

分數:49級分申請

 

1.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獎狀、成績證明、讀書計畫、自傳、中英文履歷表。

 

 

2..面試穿著

短襯衫、灰西裝褲、皮鞋、毛背心。

 

3.幾位口試委員?約幾分鐘?

3位評審,問約8分鐘左右。

 

 

4.有幾關?

一種,面試。

 

 

5.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一分鐘,為何想讀銘傳?為何想讀財務金融學系?第一次來的印象?上大學想要做什麼?是否大學完成會想深造?

 

 

6.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基本上高中時,快要面試以前,學校有安排模擬面試,有教過一些基本的態度,其實只要穿著得體,有禮貌,表現出自己的自信給評審看到,不要背稿,感覺自己的回答要就是如此,我在述說自己的一切,很自然

 

 

7.對學弟妹的建議?

其實,用言語表達自我是很簡單的事情,重點是要去練習,不論學校是否有安排模擬面試,我們還是可以練習,可以給家人聽等。重點是你想不想去做,雖然我平時也話不多但是要演說,要面試,我還是可以做得不錯!想必有些學弟妹會擔心面試不好怎麼辦?其實我也會緊張,但是要盡自己的力,努力去試過,最後不論成功與否,對得起自己就好!我想也有人不知道究竟要讀什麼科系吧?在選擇前,可以上網去查,別讓自己後悔就好。建議你們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再去做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