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維倫(商設二乙)
高中:再興中學
總級分:推甄52級分

 我是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的學生,現讀二年乙班。當初是以學測52級分推甄上商設系。會選擇銘傳,是因為商設符合我想念的系所目標,加上親友對銘傳的校風大力推薦。我覺得比起其他學校,銘傳有豐富的人文氣息,且很重視團隊,在團體的相處與分工上讓我吸收到了許多經驗。銘傳也是個國際化的學校,在社團時間讓我有機會與許多國家的交換生相處,假日時帶他們遊覽北台灣。
 在甄選的備審資料方面,我將自己的作品、獎狀、學經歷、自傳及平時畫的插畫卡片等,裝訂成冊。多元呈現自己的興趣,像是收集明信片、攝影作品、手工勞作、插畫、語言專長等,在作品集封面封底我用自己的剪影與自己的興趣結合作設計,以展現個人特色。
 甄選分為兩關─設計素描筆試及口試。口試為三對三模式,即三位面試老師與三位甄試者。在回答時,勇於發表自己的想法,並在其他應考者說話時仔細聆聽。我當日的穿著為白色半休閒上衣、民族風長裙及馬尾。口試時問的問題為:
(1)自我介紹
(2)最喜歡的藝術家
(3)口試委員拿出一張海報,發表對那張海報的看法
(4)你對銘傳的印象是什麼
(5)對設計大樓的感覺,還有你覺得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
(6)在你的作品集中,哪一張是你最滿意的作品?為什麼?
 建議學弟妹,在作品集方面可以好好發揮,將自己平常的興趣、作品都放上去,不用擔心自己的技法不熟練或是畫的不好,最重要的是呈現你對這個科系的熱忱!歡迎加入商設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