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家豪(醫工一甲)
高中:國立三重高中317班
總級分:申請50級分

 當初推甄時還上了國立宜蘭大學和私立明志科技大學,最後還是選了銘傳大學來就讀;與其他大學相比,銘傳的設備比較完善,所以我選擇銘傳就讀。
 準備備審資料時,要按自己的情況來撰寫自傳及讀書計畫,切勿誇大不實,也不要套用補習班所謂的公式法則,以免流於形式,沒有自己的特色;另外,個人認為自傳和讀書計劃能夠越短就越短,只要將重點寫一寫就好。最重要是將能夠突顯自己的獎狀、社團經驗、證照……等資料,分類放入檔案中,並在備審資料前方加目錄。

 面試當天的穿著簡單乾淨就好,不要穿個牛仔褲配T-shirt,頭髮還抓成刺蝟頭來面試,第一印象就扣分了。

 銘傳醫工系面試時有三個考官,教授都不會刁難,一個教授了解你的待人處事方式,其他兩個教授分別問與物理和生物的相關問題,用高中的課程就可以回答,放輕鬆,好好回答就好。

 回答問題時不要太過矯情,運用反射動作來回答就好,專業問題方面盡可能把你的想法都講出來。

 想進入生物醫學工程系的學弟妹請注意,本系是將許多其他系所的精華加以整合,所學的課程五花八門,包含了各種科目,每種科目都需要熟悉並加以運用,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了,歡迎你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披荊斬棘,開創出屬於我們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