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冠潔
高中校名:明道中學
考上的分數:54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國企一丙


1.為甚麼選擇就讀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大學四年都很注重英文,也有許多外籍生,能提供我們優質的雙語環境,再加上科系的歷史悠久,累積了許多人脈與資源,同時也與許多企業合作,能提升我們畢業後的就業率。另外,教學嚴格,也注重出席率。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上銘傳網頁看看銘傳要的是怎樣的人,把這些融入你的備審資料和口試中。你會甚麼、你的興趣、參加過什麼活動、志工、社團、幹部都可以加以整理後,配上照片。文字顏色三種以內,版面力求乾淨整齊。

 

3.面試穿著?

  我是穿白色襯衫,深藍色裙子,膚色絲襪,平底鞋。款式比較年輕有活力,沒有綁頭髮。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兩女一男。

 

5.有幾關?

  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自我介紹
  (2) 為甚麼要來銘傳?
  (3) 為什麼選國企系?
  (4) 你會拉二胡哦?

 

7.回答應有態度?

  保持笑容,散發自信。就算你很緊張,教授們也會笑笑地說,不用緊張~其實大部分都在聊天,而且老師比我還嗨!不管是哪位教授發問,回答時要記得輪流看三位教授。

 

8.對學弟妹的建議?

  多模擬幾次,想想老師聽了你的回答和看了你的備審資料後會想問你什麼,把題目和答案寫下來,在面試前狂翻就對了。開開心心面試,平平安安回家。親善大使超棒!國企系超棒!系學會超棒!期待你們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