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思璿
目前就讀科系:企業管理系
學測分數:58級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銘傳,說實話,我申請五所學校第一階段只有銘傳有上,考完學測後,繃緊的神經放鬆了,就沒有心繼續考指考,父母也支持我的決定,希望我進銘傳的商科。讀銘傳的好處是,離家比較近可以通勤,省昂貴的交通費和住宿費,而且有優渥的獎學金很吸引我,因為家裡並不是很有錢,讀的學校又是私立的,所以我想要靠自己賺錢付學費來分擔家裡的支出。

高三在準備備審資料時,還蠻不知所措的,所以跑到輔導室詢問和到圖書館參考學長姐的備審資料。我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也沒有考任何證照,我的備審資料因此空空的,再得知有獎學金後就把學測成績也放上去,我知道這會是一大優勢。在面試前,很多學長姐都說要穿的很正式,但我覺得那樣有點不像自己,所以我穿一件藍色的襯衫跟學校改過的制服褲配黑色高跟鞋,很輕鬆但不隨便。在面試中,有三位口試人員,問的問題其實我不太記得了,有印象的只有"為什麼讀銘傳企管?","你吃過王品集團的餐廳嗎?","他們成功在哪裡?","你以後的想做的工作是?","還有抽成語跟英文小短文,其實還蠻簡單的。口試時只要展現出自信心,不畏縮的看著主考官回答問題,就算不小心說錯了也沒關係,銘傳教授人都很好的,說聲抱歉作更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