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瑋鴻
高中校名:崇光女中
目前就讀學系:財金法律系

當初選擇就讀銘傳的原因是因為銘傳擁有實習法庭以及豐富的教學資源,再看到網頁上介紹的院長、系主任以及教授的介紹之後我便更加的認同銘傳大學,而且申請上的之後銘傳有安排很多的營隊可以參加,我參加101準新鮮人銘傳先鋒營在理念先介紹了銘傳各系,以及有副校長的精神喊話,讓我對於銘傳更是有很大的期待。我相信如果我當初選擇文藻而非銘傳,我應該會很後悔吧,畢竟銘傳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很便利,而且銘傳也是一間相當重視英文的學校,再跟世界接軌的這個世代,也許念英文念得很苦很難受,但是銘傳在世界上很多都設有姐妹校,因為如果在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可以成為交換學生。

再準備申請的時候我有問過學姐,學姐給了我很多很豐富的建議,還有去書店參考很多申請的資料,我覺得把財金法律系在學什麼,未來規劃如何寫的詳細讓自己更加確定要往這方向走時,其實準備起來也就不會心慌,面試的時候我是在院長室面試的,我覺得那感覺很奇妙好像在跟一個年紀跟自己很大的好朋友在聊天,我一進去其實很緊張可試院長跟系主任的和藹化解了我的緊張,我那時是準備褲裝因為覺得裙裝會把自己弄得更加的尷尬,所以在準備服裝上面就得體讓自己舒服就好了。

對於學弟妹的建議:別因為選系讓自己錯過銘傳,別因為看到樓梯就不想爬,相信我這些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