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羅依琳(傳院一丙)
高中:內壢高中
分數:56級分數

當初選擇銘傳就讀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在傳播這一門學問裡頭,銘傳首重實做,我認為這對我來講是很重要的一環。在銘傳就讀得這段時間裡,我便已經參觀過了廣播室及新聞台,而在師資方面也聘請許多實務方面的講師,就像新聞相關的課程時常實際撰寫稿子,廣播課也指導我們做出自己的廣播節目。

而當初甄選入學時,自傳部份我寫了許多關於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接著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求學狀況,包括了讀書態度、擔任職務以及從中我學到了些什麼。在備審資料裡,我還描述了我在社團裡的生活,並且附上照片讓整篇文章更為生動,在最後當然沒有忘了擺上這幾年來認真準備比賽或是考試所得來的證照。

在面試時,我一直保持著平常心,不讓自己被緊張感所打敗、自亂陣腳,用最自然的態度面對眼前所面對到的任何問題。我不穿華麗、引人注目的服裝,以自身能力贏得口試委員的認可,進而能夠進入銘傳就讀。評審不會詢問過於刁鑽的問題,因此,只要秉持著謙虛的態度,並且以平常心面對,便可以讓挑戰在你面前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