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剪刀式雞蛋糕

 

店家名稱:士林夜市攤車  日本剪刀式立體雞蛋糕

 

地點:蜜酥雞排的方向往那條巷子走,會經過三媽臭臭鍋,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見招牌在左手邊
價位範圍(每份):小份35元,大份55

 

這攤雞蛋糕應該是士林夜市中較具代表性的雞蛋糕,常去買的人就知道尖峰時段不排隊是享受不到美食的唷,從銘傳大學出來走不到5分鐘路程就可以到,非常適合學生族嚐用的小點心 :) 雖然價位相對於其他雞蛋糕貴了點,但吃過的人都知道他們是真材實料口味獨特,讓人吃過還想再吃 !

 

所謂的剪刀式指的就是烤雞蛋糕的模具打開來像把大剪刀,和一般像一本書翻開來的模具不大一樣吧。看男老闆把麵糊倒進模具,再放進烤爐裡烤熱。不一會兒就好了,然後再將雞蛋糕放在盤子上吹涼,就大功告成了。老闆烤出來的雞蛋糕每一個顏色都很均勻,不會有太生或太焦的樣子,看得出來功力很好。

 

 

雞蛋糕特色:                  

 

1.     不使用發粉!!

 

2.     以手工的方式再配合特殊的夾子模具非 常費力、費神的現烤!!!

 

3.電視冠軍有做過一集也是用這種烹調方式唷~~~
4.
總是熱的....〈因為生意好,所以永遠都買到剛出爐的〉
5.
要排隊...
6.
阿姨超親切的,會貼心的幫剛烤好的產品用扇子搧去多餘的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