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黃哲謙

班級: 品設一甲

學號: 08230485

 

 

高中姓名:黃哲謙
高中班級:台北市立育成高中
考上的級分數:國英社28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商品設計學系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其實我認為選一所好的大學必須在自身學測成績與大學資源中做出權衡所得出,
雖然我必須承認銘傳的資源設備可能沒有北藝大或台藝大精良,但是在我分析之下
我認為以我的成績來說明傳是最適合我的選擇(而且銘傳商品設計也數屢獲佳績),
因此我選擇銘傳品設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
驗、證照...)
我將進度分為兩大部分
作品集設計與自傳設計與編排(我從下學期就開始製作)
作品集的圖片是用photoshop 做調整 (如果要輸出記得要轉CMYK)
編排我是用AI (但是這個程式還蠻複雜的所以可能要事先上網自學)
另外我必須強調編排不是加花邊就算設計(我看到我很多同學喜歡在自傳和讀書計畫中加入花邊,
但不得不說的是「那真的很醜」)
3.面試穿著?
墨綠色工裝襯衫加上黑色長褲
4.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有幾關?
一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申請動機、你還有申請其他相關校系嗎?
有什麼想為你加分的嗎?
因為我有帶作品集跟立體作品
所以大部分是在介紹它們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教授人蠻好的面試過程就像是聊天
所以放輕鬆回答就好
8.對學弟妹的建議?
自信的回答問題很重要
希望學弟妹都能錄取理想的校系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