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林筠庭

班級: 資管一丙

學號:  08130751

 

 

高中校名:金陵女中

高中班級:53

考上的級分數:37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資管系電創組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什麼不同?
  2.  
  3.   
  4.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 、證照

   答:(1)讀書計畫:上網查該系的課程,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記下來。因

           銘傳重視英文,說說未來想如何準備。也可以找一些與該系相關

           的營隊,以利未來深造。查查有什麼社團,讓自己有興趣或想去

           學習。

      2)社團經驗:把高中參加過的社團寫下來,並說明在社團課程中學到

           什麼特殊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例如當過社長,在那次社長經驗

           中得到什麼寶貴經驗。

      3)自傳:一、自我介紹

                    1.家庭背景

                    2.個人特質

                    3.興趣與特長

                    4.幹部經驗

                 二、學習歷程(當了什麼股長、參與過什麼活動)

3.面試穿著:套裝(藍襯衫+黑裙+白高跟)

4.幾位口試委員:3

5.有幾關:1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1. 自我介紹
  2. 你說你有看過我們系網,那如果它不是真實的你要怎麼辦
  3. 要怎麼證明你有做這些事(看系網、查資料、做備審等)
  4. 未來計畫(讀書計畫)
  5. 你覺得你的學校有什麼優缺點
  6. 為什麼選擇銘傳,你知道銘傳哪些優缺點(對銘傳的了解)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真誠不做作、有自信

8.對學弟妹的建議:我覺得面試挺靠運氣的,像我同學與我報相同科系相同組,是以抽籤決定問題的,問的也是些基本題(選系與選校的動機等),面試前建議上網查進階一點的問題,以免像我一樣被問到上面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中的(2)(3)題這種當下會導致腦袋空白的題目,雖然不一定會問,但還是準備一下,加油!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