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林芷均
高中校名: 北大高中
高中班級:112
考上的級分數: 四十幾
銘傳科系: 應英系
入學方式: 個申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是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的大學,且在美國有分校,這個實在吸引我的目光,可以增加與國際交流的機會。
*另外銘傳有專車通勤十分方便。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我的備審資料內容是從高一的時候就開始蒐集了,每一次所參與的活動我都會留下許多照片。而自傳我是從學測結束就開始寫,這樣比較有時間做修改的動作,玲外可以上網搜尋相關科系學長姊的自傳與讀書計畫的範例等等。
3. 面試穿著?
淺藍襯衫  黑長裙  馬靴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1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因為我有做三折頁 所以基本上教授們都問這上面的問題)
*1你從哪裡來
*2國外含台灣有那些不同可以舉例嗎
*3未來想要加入志工服務相關的社團媽還是除了這種還有想參加什麼類型的社團
*4你們高中學校位於哪裡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一直要保持微笑與禮貌,一開門可以先敬禮加問好,在站在位子旁邊,等待教授請你坐下。另外如果又不會的問題可以說pardon?再聽一次題目內容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正式面試時真的不要太緊張,在面試前在學校可以先找老師與同學練習一些相關的面試題目與練熟自我介紹,加油!!!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