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姓名:胡晏訢
   校名:后綜高中
   班級:604
   考上的分數:45級分
   級分數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   國際企業與貿易學士學位學程
 
 
ü   心得:500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從交通位置來看,銘傳大學在捷運劍潭站那裏真的很方便,而且又在士林區,吃東西什麼的也很多元, 不同之處,相較於台中,我是比較希望到台北讀立生活,然後銘傳大學又剛好是我分數可以填上的學校,所以就想說可以試看看,就列入了我想要讀的學校了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雖然我是繁星進來的,但是在寒假我還是有準備一些備審資料,有很多營隊證明,社團經歷,和許多照片,展現特色就是要真實,不要過於誇大,也要自信的展現自己的優點和優勢,畢竟教授還不認識你,只能從你的自傳中了解你,所以要符合事實並展現自己
3. 面試穿著?面試的話,女生應該穿著正式白襯衫和黑裙子或是黑長褲,並配上黑色平底或是有根的鞋子,這樣會讓人家看起來覺得你很重視這場面試,才會重視你這個人
4. 幾位口試委員?
5. 有幾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回答時,如果是專業知識,不知道就要請教教授,就算你沒被錄取,至少在這場面試你也學到一個新知識,如果知道的話盡量回答,不要緊張,而且不要扭扭捏捏,就算不知道也要大方的表現出來,回答也不要亂說,照實就好
8. 對學弟妹的建議?我覺得面試之前要好好準備,畢竟這是關於大學這樣重要的事情,事前好好準備才能表現良好,不知道就不知道,不要逞強,之道的話就大方回答,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