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鈺緁
高中校名:華盛頓高中
高中班級:高三四班
考上的級分數:國文 10 英文 13 數學 5 社會 9 自然 6 總級分 44
目前 就讀銘傳 校系:國際事務 與外交學士 交學士 學位學程(全英語授課 ,桃園 校區)
入學方式:申請 入學

1. 為什麼選擇銘傳大學 什麼選擇銘傳大學 什麼選擇銘傳大學 ?覺得 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選擇銘傳大 學是因為我喜歡校園 國際化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與外國 人一起上課,也能互相 交流各國文化, 我覺得在台灣能有這種環境真的 非常難得。 不僅如此, 在參訪銘傳大 學時,我發現學校給予學生學習的 資源非常豐富,例如 :有真實的飯店 房間, 提供餐旅科的學生實地實習 的 感覺。
2. 當初甄選 入學時,如何準備 備審 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我覺得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 的每一個內容都要與自己選的科系 環 相扣, 求精不 求精不 求多 ,且只講 優點。
3. 面試穿著?
綁馬尾、 白色長袖襯衫、 黑色連身長裙、 皮鞋(簡單 、乾淨、讓自己 有 自信)
4. 幾位口試 委員?
三位(都是台灣的, 全程用英語 )
5. 有幾關?
只有一關,大概 7分鐘左右。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些問題 ?
(1)自我介紹 (2)從備審裡面找問題問 (3)有沒有常去 旅行 ? (4)覺得 台灣 與其他國家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5)為何選擇我們學校? (6)未來 想從事什 麼?我們學校能幫你什麼 嗎? (7)朋友 或同學覺得 你是什麼 樣的人?
7. 回答時應有 時應有 的態度 ?
有禮貌 、保持笑容 。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可以多找班上同學進行模擬 面試,練習多次一點就不會緊張了。 面試 時不用怕回答錯誤, 錯誤, 教授 只是 想聽你的想法和英語的流暢 程度, 加油 !

arrow
arrow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