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姓名:林佳盈

校名:羅東高商

班級:資三乙

級分數:60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國企一甲

入學方式:甄選入學

 

心得

 

Q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在業界眼中排名前幾名,有企業實習的機會,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對於自己的未來會有更明確的想法,除此之外,學校有很多的外國學生,可以跟他們交流,拓展自己的視野,學校的老師也很推薦我來讀銘傳,所以就把銘傳放在第一志願。

 

Q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備審資料要早點開始做,自傳、讀書計畫要寫得很明確,盡量多參加各種比賽、活動、研習,多放點照片證明自己曾參加過,照片旁邊最好是要寫心得,多放證照凸顯自己的專業能力,不要太過於單調,重點的地方可以加粗或是標示出來,多放對自己有利的東西,做完一定要給其他老師看過,針對老師給的意見再去做修改。

 

Q3.面試穿著?

長袖襯衫、窄裙、高跟鞋

 

Q4.幾位口試委員?

3

 

Q5.有幾關?

一關

 

Q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報考動機、大學四年的規劃、簡單介紹高中所做的專題、喜歡的科目、學完經濟學的心得、參加過的社團

 

Q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見到教授要先問好,回答問題時要微笑並看著教授的眼睛,聽到問題時先腦中想過一遍在回答,要有自信的回答不要心虛,這樣就不用怕被問到奇怪的問題。

 

Q8.對學弟妹的建議?

熟悉自己的備審資料,要完整的回答教授問你的問題,不要太緊張,回答問題不要像背稿一樣,一定提前準備設想會問的問題,掌握住自己的備審資料就能輕鬆應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