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家鳴
高中校名:南山中學
高中班級:普三信
考上的級分數:39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學系
入學方式:個人申請

1. 我選擇銘傳的原因是因為校風很活潑,且師資優良,教授的為人也都非常好
,而學校(桃園校區)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2. 當初甄選入學時,我在備審資料上將我的各種校外校內的比賽,及一些語文
檢定,在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等等,我都將我個人真實的一面都打出
來,把自己的優缺點都說出來。
3. 面試時,我是穿著整套西裝
4. 有3位口試委員
5. 總共只有一關
6. A.自我介紹
B.我有那些不喜歡的科目
C.平時有做什麼運動
7. 回答問題時,應坐姿做好,要有點自信,不要畏畏縮縮,講話是不要有任何
的粗話,或者是太跩
8. 一進到面試的教室,要先問好,教授問完問題時可以先想個五秒再答,盡量
別拖太久,隨時要往面試官的方向看,不要低下頭看地板,或者是眼睛隨便
亂飄,盡量每一位教授都要有看到,還有再說的時候聲音不要太死,要有活
力一點,不要讓人感覺你是在念稿的,畢竟教授看了那麼多年,每年都聽到
類似機器人的聲音,再怎麼樣一定會聽膩的,所以就是發揮自己的知識,把
教授當作是自己人,但是只不過是在說話時不要像在聊天一樣什麼都可以講
,回答時要想清楚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