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綺芳

高中校名:振聲高中

高中班級:普三功

考上的級分數:38

目前就讀名傳學系:資訊管理系行動商務管理組

1. 為甚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我選擇銘傳因為有良好的資源供應給學生使用、離家近和一些堅持,在英文的方面也十分注重。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被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在準備被審資料時不要為了充字數而說一些無關的,一開始在準備自傳時我也出現這種狀況,經過老師檢查刪減後才發現自己的話有點過於多,而且一定要給老師看自己的被審資料!!!!

我在面試時有多準備一份三折頁,雖然這可有可無,但多一份準備也許會讓教授們認為你很在乎這次的面試也說不定。

3. 面試穿著?

黑色西裝外套、白襯衫、黑窄裙、一點根的黑高跟鞋

4. 幾位面試官?

3

5. 有幾關?

1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面試前有個展覽,在展覽中另你印象最深刻的是?

如果在大三、大四需要設計出一個app你會設計什麼樣的app?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教授人都很好,可以當做是在聊天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但也要注意到禮貌。講話不能太過小聲,座位和教授還是有小段的距離。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放輕鬆去應對所有的問題,太過緊張反而會想不出好的回答也不能表現出自己的能力,要熟悉被審資料的內容問題有可能會從裡面出現,口齒清晰並展現出自信,你們一定也辦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心得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