ü基本資料

姓名:孔令潔

校名:新竹女中

班級:3年6班

考上的分數:

級分數:59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 新傳一甲

 

ü   心得:500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現在是資訊爆炸,科技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傳播的媒介不斷因為科技進步而改變,所以傳播科系唯有跟上這股潮流才能在業界站穩腳步,為此我選擇了銘傳結合新媒體的傳播管理學系。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運用大量的圖片,文字不做任何贅述,整個資料風格走簡潔有設計感,備審資料標出重點,自己腦內也要準備很多補充

3. 面試穿著?

因為是傳播科系所以我沒有穿套裝,反而是襯衫和休閒短褲,乾淨整潔最重要

4. 幾位口試委員?

兩位

5. 有幾關?

兩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抽籤回答問題,一關以你回答多久來決定你抽幾支籤,像我回答的長度都很長所以一關只抽兩支籤,問了我在學校有沒有團隊合作的經驗?對現在時下最熱們的議題的看法?(舉兩個)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不卑不亢,多發表自己的主見,盡量展現自我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面試是一個確認你適不適合這所學校最快的管道,以輕鬆但認真的態度去準備,在家可多對鏡子練習或找老師朋友家長,因為是傳播科系所以一定要關注最近的新聞或熱門話題,盡量養成和周遭的人討論時事的習慣,在面試前多和別人討論有助於自己思緒的釐清和對議題敏感度及突發狀況的反應速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選入學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