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坤諭

校名:中山工商

班級:普三甲

級分數:59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品設一乙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因為銘傳大學的學生是企業界愛用的選擇,注重學生在英文方面的實力、電腦方面基本的應用,還有平時的道德教育,讓學生不僅是學習自己系上的課程,能在未來職場中快速適應,在設計這方面有溶入很多實習課程還有工廠讓我們實際操作,這對我們的實力絕對是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選擇銘傳。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傳、社團經驗、證照…)

 

    備審資料可以參考網路上各式的樣本或是詢問師長意見,內容部分我就是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也不必太誇大自己,被審的排版要以整潔、清楚為主,讓教授一眼就知道你想表達什麼,記得文字不需要太多,圖片要放多一點,讓教授一目了然最好。

 

3.面試穿著?

 

    粉紅色襯衫+黑色長褲。

 

4.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有幾關?

 

    1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為什麼選擇銘傳大學

    最喜歡哪一方面的設計

    你有沒有什麼壓箱寶推薦自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誠懇很重要,而且要讓面試委員感受到你真的很想進入此系,要有精神有熱情,表達流暢,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8.對學弟妹的建議?

 

    準備備審和面試酸然很辛苦,但撐過去就會很有成就感,要對自己有信心,把自己推薦給銘傳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