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祐儀

高中校名:金門高中
考上分數:50 (英文15國文14社會11自然7數學3)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及班級:餐旅一甲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很重視英文及國際觀
不但有申請出國交換生的機會,還能當來自其他國家交換生的學伴 以及許多英文檢定的課程 
幫助學生在這國際化的世界中 培養更優質的英文能力 及更遼闊的視野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讀書計畫、自 傳、社團經 驗、證照….)
 
我寫進了我高中參加活動的經驗及心得
因為高中參加許多活動和英文相關
還有自己是點心社的
這些經驗都和餐旅相關
我都有附上照片心得
我覺得心得很重要 你從裡面學到了什麼 什麼使你成長
我還有放進自己考全民英檢及多益的證書
 
3. 面試穿著? 
 
粉紅色襯衫+深藍色薄西裝外套+深藍色西裝褲+雷根鞋
 
4. 幾位口試委員? 
3位
 
5. 有幾關?
3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
老師對於你備審資料感興趣的部分
你對銘傳還有科系有什麼疑問嗎
英文翻譯及朗讀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正面 積極 有自信
展現你有多渴望進入該科系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微笑很重要!!
真的不用緊張
就當在和口試委員聊天
教授人都很好 很和善
把自己最想讓委員知道的回答出來就好
 
英文真的很重要!!
從高中就要好好累積
英文翻譯朗讀的文章不會很難
大概中間偏易
但如果平時沒好讀英文就會翻譯得很卡 要注意!!
但不用擔心 教授都不會給壓力 有翻譯不出來的字 他會幫助你
不論朗讀或翻譯都慢慢來就好 口齒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