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紀昆達

班級:生科一乙

考上的分數:48級分數

目前就讀銘傳生物科技學系及生科一乙

 

﹒因為銘傳大學是美國第一所認證大學,而且地理環境優質,除了有圖書館提供給學生自習、借閱書籍,周邊的空氣與樹木也令人覺得清爽開心。

為何選擇銘傳不選擇中原,原因是因為中原出校門就是夜市,雖然覺得方便,但是交通危險,而且熱鬧過頭,因此環境不適合學習。

2﹒我高中就有習慣把獎狀與任何活動的東西保存下來,因此到了要準備備審時,把獎狀、活動照片用一用,備審資料很容易就可以充足。

展現自己特色的方法,主要先以關於生物或者化學相關的資料先放上去,除了可以展現自己的對於選擇這個科系的決心,更可以讓教授知道你夠有資格讓他錄取你;如果無法拿出關於這個科系的相關資料,也可以拿出公益活動,或者任何表演的活動證明,並且想辦法讓教授知道你別的能力,並且想辦法套上這個科系有沒有可能會運用的你這個能力。

3﹒襯衫、西裝褲、黑色休閒鞋

4﹒3位

5﹒3關

6﹒1-請你簡略的字介紹一下自己

    <從中挑選一些問題>

  2-螢光魚的原理可以大概說明嗎?

    可以大概說明基因轉殖嗎?

    你知道那些藥品或食品用到基因轉殖嗎?

  3-請問你對於大學的課程哪一門有興趣?

    大一你要怎麼安排你的生活?

    你要怎麼安排自己的讀書?

    有沒有額外想問教授的事嗎?

7﹒面帶微笑,緊張而結巴沒關係,只要再重複一次剛剛沒講清楚的話,講清楚就好

8﹒不要緊張放輕鬆,教授都很好,緊張而結巴教授只會說慢慢講不用緊張,記得面帶笑容,一定要表現出自己想讀的企圖心,要上網知道系上的任何事情,不想全記熟至少也要簡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