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佳豪
考上的分數:50級分
目前就讀銘傳系級:風保一乙


1.為什麼選擇銘傳?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當初會選擇銘傳大學,無非是經過了很多篩選跟考量。首先,銘傳有畢業門檻,相對於其他學校,銘傳的學生出社會前都是經過最初步的檢核的,對於那些企業家們,要的無非就是人才,而銘傳就像幫那些企業家做第一步篩選,銘傳就像是一個有好口碑的招牌。第二點,銘傳也是在大學中廣受好評的,這幾年也一直在進步,所以我選擇銘傳,不但是看好銘傳,更是期待我的未來。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備審資料真的是一個難題,但還是有訣竅的,除了自傳要將你人生中最精采的部分或最刻苦銘心的一段經歷放進去,比賽項目和人生經歷也都吸引教授們眼睛的要點之一。

 

3.面試穿著?

  基本上只要衣著整齊乾淨然後正式一點就好,大部分都穿著西裝。

 

4.幾位口試委員?

  4位

 

5.有幾關?

  3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問題是由抽籤,看抽到什麼在問什麼,我抽到的題目有,為什麼選擇銘傳、未來畢業後有什麼計畫、如果假設你已錄取未來4年有什麼計畫。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回答的時候不要緊張,當作在跟老師聊天,但還是要尊重教授,並且禮貌也很重要,如果教授喜歡你,甚至會主動問抽籤以外的問題。


8.對學弟妹的建議?

  銘傳是個實現自己理想和抱負的起點,如果對未來4年有所想法,就應該努力,只要努力的話,不管是備審資料或是面試的教授都一定會看的到,加油,祝福你們,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