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蕾榛

高中校名:蘭陽女中

高中班級:306

考上的級分數:52

目前就讀銘傳學系:財務金融

推甄或申請:申請

1.  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以前為商專,所以在商業科系方面可以學習到很多的專業知識,而且教學嚴格,能讓提升自己學習的動力,另外,交通很方便,學校離公車站和捷運站都很近。

2.  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按照學校的規定準備,放一些結果和財金相關的性向測驗,還有和英文相關的證照。另外,排版要整齊,貼上側標籤能夠讓教授容易找到他想看的地方。

3.  面試穿著?

襯衫、A字裙,服裝儀容整齊,頭髮綁起來比較有精神。

4.  幾位口試委員?

三位。

5.  有幾關?

一關。

6.  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自我介紹、說一些高中相關的課程、從備審資料中提出的問題。

7.  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有禮貌、誠實。

8.  對學弟妹的建議?

    我知道面試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不過,還是要專心的聽教授問的問題,然後誠實的回答,不知道的問題就說不知道,絕對不要隨便回答。在面試前要把自己的備審資料看熟,教授常常會從備審裡面提出問題來問。另外,也可以想一些問題問教授,因為如果教授的問題問完時,時間還剩一、二分鐘,教授會問你有沒有問題想問他,如果不知道要問什麼,說一段英文自我介紹也不錯唷!希望看完這些會對你有一點幫助。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