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雅媜

高中校名:新竹縣立湖口高級中學

目前就讀學系:應用英語系

學測級分數:45級分

 

1.為什麼選擇銘傳?覺得與其他大學有何不同?

銘傳以商科為有名,而且校風也很好,重要的是,身旁的親戚朋友都鼓勵我就讀此校,他們認為銘傳可以使我未來有很棒的出路。

而且我選的應英系,它一方面可以讓我的英文進步,一方面又可以讓我選擇我喜愛的選修課程。

 

2.當初甄選入學時,如何準備備審資料?如何展現你的特色?

將自己過去的經驗用文字簡單描述出來,有特殊經驗的,一定要大大的展現出來,讓教授知道你有與眾不同的一面。讀書計畫一定要看過此系的課表,才有想法怎麼下筆。

如果你想讓教授一下看到你的特殊經歷,建議你用不一樣顏色字來呈現,讓教授一目了然。

 

3.面試穿著?

粉色襯衫、黑色及膝裙子、黑色平底鞋、絲襪、紮馬尾。

 

4.幾位口試委員?

3位女教授

 

5.有幾關?

1關

 

6.口試委員問了哪些問題?

英文自我介紹、為什麼選擇此系、平常有使用社交網站嗎?

 

7.回答時應有的態度?

大方的回應每個問題,不疾不徐地回應,面帶微笑看著各位考官

 

8.對學弟妹的建議?

不必害怕面試,這過程很輕鬆愉快,享受這難得的面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銘傳新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